体育>>资讯精选>>

女排超级联赛:季军争夺战江苏不敌上海

2019-03-06 13:50:28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南京3月5日电(记者王恒志 邓华宁)2018-2019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三四名决赛5日在江苏常州打响,缺少了绝对主力张常宁的江苏女排苦战五局,还是以2:3不敌上海女排,在三场两胜制的季军争夺战中以0︰2告负。

张常宁的缺阵令江苏队实力大减,上海队一开局就先声夺人,一波5:0小高潮后以9:3领先,迫使江苏主帅蔡斌叫了暂停。但此后江苏女排仍然没有什么办法迫近分差,上海以25:15轻松拿下首局。第二局江苏在攻防两端都有所改善,双方一直打到23平,江苏抓住机会连得两分,以25:23扳平大比分。

第三局江苏一度以12:4开局,但上海女排不断追分,并以21:18反超,不过这次她们仍然在关键球上输给了江苏,在23:22领先的情况下连续丢分,江苏以25:23反超大比分。不过,第四局上海再度找到了自己的节奏,没给江苏任何机会,以25:19胜出,将比赛拖进决胜局。

决胜局令人意外地呈现出一边倒局面,上海很快以10:3取得领先,并以15:6轻松获胜。三四名决赛为三场两胜制。

责任编辑:张帆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