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莱万:拉莫斯是欧洲最好后卫

2019-04-04 12:18:17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效力于德甲拜仁慕尼黑队的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表示,皇马中后卫拉莫斯是欧洲赛场上最出色的防守球员,而亨利和皮耶罗是这位波兰人最喜欢的球员。

据波兰媒体2日报道,莱万是德甲和拜仁最优秀的射手之一,在不久前球队6:0大胜沃尔夫斯堡的比赛中,波兰人打入在德甲的第196球,一举超过前不来梅球员皮萨罗,成为德甲历史上进球最多的外籍球员。

在这名当今世界足坛顶尖射手眼里谁是最好的防守球员呢?30岁的波兰人日前接受采访时说,在欧冠赛场,皇马的拉莫斯是最难缠的防守球员。“他是一名非常好的中后卫,不光是在防守中,他持球同样出色。”莱万说。

在德甲赛场,拜仁前锋认为他的两名队友在后防线上最出色。“博阿滕和胡梅尔斯,他们不好对付,跟他们比赛永远都是挑战。”他说。此外,波兰人还提到了前法兰克福队中后卫赞布拉诺。

谈到自己喜欢的球员,莱万表示:“蒂埃里·亨利,我喜欢学习他踢球的方式,我也非常喜欢德尔·皮耶罗。”

本赛季,莱万共为拜仁出场37次,打入31球,并有12次助攻,他在联赛射手榜上稳居第一。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