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中国篮球>>

辽宁双加时险胜福建 郭艾伦创个人单场得分新高

2019-04-04 12:1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26日晚在沈阳举行。上赛季总冠军辽宁队主场迎战福建队,经过双加时的苦战,辽宁队以124:118险胜对手,总比分取得1:0领先。

此役同时也是CBA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MVP)票选第一名王哲林和第二名郭艾伦之间的对决。福建队王哲林砍下31分23篮板5助攻,辽宁队郭艾伦更是获得个人职业生涯新高的46分,外加12篮板5助攻5抢断。

本场比赛两队比分一直交替上升,第四节最后时刻郭艾伦关键抢断并两罚一中,让双方以103:103进入加时赛。第一个加时赛中,福建队黄毅超最后0.3秒命中关键三分球,两队以115:115进入第二个加时赛。第二个加时赛郭艾伦连续得分,凭借最后27秒时的关键上篮,最终辽宁队双加时战胜福建队。

此役辽宁队内线韩德君受伤未能上场,郭艾伦、哈德森和巴斯发挥出色,三人合砍109分,帮助辽宁赢取首场比赛。

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辽宁队球员在场上表现非常好,值得去表扬,因为赛前球队准备季后赛非常充分,最重要是球员执行力统一,做的非常好,包括对抗和防守强度,球权争夺。在心态上也很成功,尤其在关键时刻,顶住了压力。

辽宁队外援哈德森说,这是一场团队性的胜利,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球队非常好的执行了教练的布置,压力之下防守做的也很好,最后赢下了比赛。

据悉,CBA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将于3月28日举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