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王涵获得201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世锦赛跳水选拔赛(第二站)冠军

2019-04-19 10: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涵(左四)在领奖台上

2019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世锦赛跳水选拔赛(第二站)于4月17日在重庆拉开帷幕。来自全国的20个代表队共239名跳水健儿将在为期一周的比赛中参与3米跳板、10米跳台等17个项目的角逐。在当晚进行的女子双人3米板决赛中,我省跳水运动员王涵搭档施廷懋以总分345.90分夺冠。

比赛成绩

本次比赛承担着今年7月在韩国光州举行的18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阵容的选拔任务,而世锦赛阵容关系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阵容的选拔,因此格外引人关注。夺冠后,王涵和施廷懋已经确定拿到世锦赛女子双人3米板入场券。

王涵在比赛中

赛后王涵表示“全国赛的水平很高,大家也很有状态。我和施廷懋双人搭档的时间短,只能一天当三天用,今后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以赴备战世锦赛。”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