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高邑县举办首届“凤城有约、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

2019-04-21 09:56:59 来源:河北体育局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上午,“跑遍国际庄”2019石家庄十公里联赛暨高邑县首届“凤城有约、拥抱春天”健步走活动在高邑县举行,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身意识,提升全民健身热情,全面展现全县人民生活新气象、健康新风貌,积极引导全县人民养成参与健身、科学健身、传递健康的良好健康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也是高邑体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共有来自全县县直单位、各乡镇(街道办)、各体育团体组队的18支代表队2000余人参与其中。

健步走队伍从高邑县人民政府门前出发,沿刘秀路西行直到站前街,大家着装整齐,步调一致,精神焕发,展示了高邑人健康新风貌。队伍所到之处吸引了道路两旁的人群侧目观看。

一位参加活动的人员表示,平时没有参加过这样的健步走活动,通过这次活动让大家走出户外,在健身的同时,欣赏凤城的美景,还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希望以后经常可以参加健步走这项运动。

活动由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体育总会、高邑县政府主办,高邑县县委办、高邑县政府办、高邑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县领导班子负责同志、河北省健步走协会副主席参加了开幕式。

来源:河北体育局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