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19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在迁安举行

2019-04-23 16:5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五届“迁安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图为比赛现场

2019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五届“迁安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在迁安市举行。本次比赛由河北省开发区协会主办,中国开发区协会、北京市开发区协会、天津市开发区协会协办,迁安经济开发区承办。比赛共有来自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天津市开发区联合队、河北省商务厅、迁安经济开发区等26支代表队的219名选手参赛,分为男子团体、女子团体、领导单打A组(50岁以下)及B组(50岁及以上)四个项目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肥乡经济开发区获得男子团体冠军,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获得女子团体冠军,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的倪书刚获得领导单打A组(50岁以下)冠军,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杨大辉获得领导B组(50岁及以上)冠军。

2019京津冀开发区乒乓球邀请赛暨河北省开发区第十五届“迁安开发区杯”乒乓球邀请赛。图为开幕式现场

迁安经济开发区作为本次活动的东道主,荣获了组织贡献奖。近年来,迁安经济开发区作为该市对外开放的最前沿,通过深入实施转型发展战略,以项目建设大突破,带动了各项事业大发展。开发区先后入选河北省首批“省级清洁生产试点示范园区”和“河北省循环经济示范园区”创建单位,河北省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是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40个重点园区之一。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