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纪念商品将于11日发售

2019-05-06 16:5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从北京冬奥组委获悉,今年5月10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将迎来开幕倒计时1000天,北京冬奥组委将为这一重要时间节点推出多款纪念商品。

为体现开幕倒计时历程的完整性,大部分纪念商品选择就一个主题概念进行系列化开发设计。从开幕倒计时1000天开始,发售系列商品的首款,随着筹办进展,按计划在不同时间节点陆续发售同系列商品,直至最后开幕纪念商品上市。所有开幕倒计时1000天纪念商品将于5月11日在各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和天猫平台奥林匹克官方网店正式发售。所有关注、参与过开幕倒计时系列商品收藏的消费者,都将收获一份跟随、见证北京冬奥会开幕倒计时历程的珍贵纪念。

另悉,5月4日的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有多款全新商品面世,包括《立夏》《小满》节气徽章、采用天然彩棉制作的环境友好型亲肤系列短袖T恤等。(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