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滚动新闻>>

肯德基K-RUN跑团再携秦马倡导健康生活

2019-05-13 10:40:53 来源:中国金融商报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3日,第六届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在秦皇岛奥体中心鸣枪开跑。作为国人熟知的餐饮品牌,肯德基连续第二年赞助秦马,持续借助品牌影响力助力“全民健身”的国家战略,正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积极倡导。5月12日,在2019秦皇岛马拉松开赛的前一天,肯德基就“现身”秦马体博会,现场搭建了多个展台,邀请市民现场参与趣味拼图、足球技巧挑战、能量挑战等互动游戏。

       据了解,今年肯德基组成了K-Run跑团参与秦皇岛马拉松比赛。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的K-Run跑团由亲子家庭、肯德基员工和消费者代表组成,此举凸显了肯德基品牌对包括内部员工和消费者在内的广泛群体的“健康”影响力。

肯德基负责人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员工养成了长跑运动健身的好习惯。不仅如此,包括秦皇岛在内的河北省很多城市里,肯德基还定期举办“肯德基健康跑”活动,邀请员工和消费者一起围绕以肯德基餐厅为节点连成的健康跑路线进行长跑活动。在增进餐厅与消费者互动的同时,鼓励更多人参与到“吃动平衡,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中来。今年秦马的K-Run跑团邀请消费者参与,也正是肯德基健康跑活动的升级版成果。       

 除了组成K-Run跑团参赛之外,肯德基还在秦皇岛市专门设计、布置了十家马拉松主题店,为秦皇岛国际马拉松赛倾情助威。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由大名鼎鼎的肯德基吉祥物“奇奇”领衔的K-Run跑团,与数千名参赛选手一起从起跑点出发,投入到“尽情自在”的马拉松比赛中去。他们地努力奔跑,生动诠释了马拉松比赛持之以恒的运动精神,而他们身着的红白相间的K字“战袍”,也为比赛现场增加了一抹亮色。

据了解,肯德基已经进入中国30余年,以其高标准化的优势快速布局中国市场,并在全国拥有超过5300家门店。在肯德基中国高速发展的同时,不忘助力“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将推动餐饮健康科研事业作为企业愿景,通过将品牌与健康运动相结合的方式,更好的对消费者传达肯德基品牌本身对于消费者健康的关注,倡导健康的饮食习惯与生活方式。在进一步拉近肯德基与消费者距离的同时,帮助肯德基在国内市场更加可持续地发展。

肯德基所属的百胜中国通过多种方法,利用自身优势,向社会传递“吃动平衡”的健康生活理念。除了鼎力赞助全国各地的各级马拉松赛事之外,肯德基还一直通过各种方式积极倡导和支持运动健康、营养健康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李为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