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两度失误送大礼 华夏幸福负泰达

2019-05-21 13:53:59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天津泰达,华夏幸福后防两度失误送对手大礼,最终0-2负于对手,遭遇联赛8轮不胜。

此役是谢峰出任河北华夏幸福代理主教练的首场比赛,此前球队遭遇联赛7轮不胜,本场比赛也是球队急需一场胜利走出阴霾的关键一战。

上半场第28分钟,河北华夏幸福球员马尔康转身送出直塞球,后排插上的卡埃比接球面对门将打门中左侧立柱,错失破门良机。第44分钟,华夏幸福门将池文一将对手禁区内的射门牢牢抱住,避免球门失守。

下半场仅9秒钟,华夏幸福的球门就被攻破,后卫传球出现失误,天津泰达刚替换上场的乔纳森断球后带入禁区推射远角破门,华夏幸福0-1落后对手。第48分钟,刚取得进球的泰达球员乔纳森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华夏幸福门将池文一抱住,没有给对手扩大比分的机会。第51分钟,马尔康禁区前射门高出。第70分钟,马斯切拉诺直塞球,马尔康禁区得球转身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76分钟,华夏幸福的球门再次被攻破,天津泰达球员左路传球到禁区,两名华夏幸福球员面对落下的皮球犹豫不知该如何解围,对手球员乔纳森从一名防守球员身后跃起头球破门,华夏幸福0-2落后对手。

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2负于天津泰达,在各项比赛4连败的同时,遭遇联赛8轮不胜。本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1胜2平7负积5分排在积分榜第15位。5月25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苏宁。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