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19年首届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即将启动

2019-05-27 11:0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郭明明)5月26日,河北省体育局新闻中心召开2019年首届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新闻发布会,2019年首届河北省全民健身高尔夫球业余联赛是河北省体育局贯彻实施国家《全民健身条例》(国办46号文件),面向全省高尔夫球业余爱好者为基点打造的全省群众性高尔夫球比赛。比赛紧紧围绕《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的要求开展活动,为省内高尔夫球爱好者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力图在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和满足健身需求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河北省开展高尔夫球项目有着悠久的历史,早在八十年代初就由省体育运动学校派出10名学生到日本学习高尔夫球各项活动的开展,这10名学员经过3年的学习回国后,目前都已成为我们高尔夫球各领域领军人物和佼佼者,为我国高尔夫球项目的开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因此河北省也是在高尔夫球项目开展上有较好群众基础的省份。在国家号召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的大背景下,我们尝试性推出的一项活动。

本项赛事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北省高尔夫球协会承办,赛事运营公司为河北省智博高尔夫俱乐部,赛事独家冠名赞助单位为河北衡水老白干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比赛计划在2019年6月至10月期间举办,分为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分站赛计划在秦皇岛市、唐山市、沧州市、涿州市和廊坊市举办,总决赛在石家庄市举办。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个人比杆赛,参赛运动员年龄为19岁以上(含19岁)至60岁以下(含60岁)。分站赛每站运动员限制报名人数为120人,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每位运动员至少参加两站分站赛方能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取两站分站赛最好成绩(杆数之和)进行总排名,男子组排名前80名进入总决赛,女子组排名前20名进入总决赛。比赛将邀请不少于10家省级及以上媒体进行宣传报道,并根据比赛主题制定丰富的宣传内容。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