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圆满收官我省运动员在二青会速度滑冰与轮滑全能(轮滑)比赛中再获一金

2019-05-28 14:17:03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2019年5月25日二青会速度滑冰与轮滑全能(轮滑)比赛第二个比赛日中,我省运动员继续发挥出优异的竞技实力,再获1金、1银、2铜四枚奖牌。

由于今天是二青会速度滑冰与轮滑全能(轮滑)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因此比赛更加激烈,除了争抢有利位置以外,各队在比赛中的战术布置也大大增加了竞赛观赏性。

在体校组女子甲组1000米比赛中,我省运动员黄余琳获得了该项目的第一名为我省再添一金,冯敬扬获得第三名。体校组女子乙组1000米比赛中,我省运动员陈傲禹在预赛中获得了小组第一,但在最后的决赛中不敌苏州选手,获得第二名。我省运动员陈子恒在体校组男子乙组1000米比赛中获得第三名。根据竞赛规程,本次比赛的积分与4月初的速滑比赛积分相加即为全能比赛总成绩,因此,我省运动员在二青会速滑全能项目中共获得了4枚金牌、7枚银牌及7枚铜牌、25个四至八名。

在本次比赛中,我省运动员的竞技水平得到了充分发挥,同时队伍也通过此次比赛积极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即将到来的冬运会做准备。下一步,我省速滑队将转场崇礼高原训练基地进行为期2周的高原训练。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