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冠军!ELG战队代表中国出战柏林

2019-05-28 14:1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CLUB OPEN2019精英争霸赛春季全球总决赛中国区总决赛近日在上海落幕,ELG精英电竞俱乐部以273分夺冠,捧起了全国冠军奖杯,并拿到直通德国柏林门票,直接晋级全球总决赛!此次比赛中国区共三个名额,ELG将携手另外两支战队代表中国出战。

PMCO全称PUBG MOBILE Club Open2019全球春季总决赛,ELG战队(锋行电竞部Elite Gaming战队)通过PMCO虎牙预选赛,以第四名的成绩晋级PMCO中国预选赛。

PMCO中国区预选赛于5月24日至5月26日在中国上海举办,ELG战队在各大俱乐部中并不被看好,但是以黑马的姿态,以一把“吃鸡”三把前三的战绩,在第一天登上了积分榜榜首。

登上榜首的ELG在第二天比赛中迅速吸引到了解说和观众们的眼球,当所有人都再说“ELG只是运气好”这句话的时候,ELG战队再次用“吃鸡”来证明自己,4场过后,ELG坐稳积分榜榜首的位置,官方称赞“屹立北境ELG”。

PMCO最后一天的比赛到来,在第一场比赛中,ELG战队凭借出色的运营,直接拿到了第一场比赛的胜利。随后又一鼓作气,拿下“二连鸡”。当四场比赛落幕,遥遥领先的积分榜告诉所有的战队与观众,ELG战队以三天连续第一名的姿态拿到了PMCO中国区的冠军,获得了通往PMCO全球总决赛德国柏林的唯一一张直通名额!

值得一提的是,ELG战队的指挥ELG丶大将军是河北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一名大三学生,而河北传媒学院在2019年成为全国拥有“电子竞技与运动管理”本科专业的大学院校之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