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比赛圆满结束

2019-05-29 14:51:44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男子篮球锦标赛(男子甲组)比赛已于2019年5月15日—5月21日在邢台市圆满结束。共有来自14个地区的代表队伍参加了这次比赛,比赛历时7天共55场的激烈角逐,最终邢台市代表队获得冠军、沧州市代表队获得亚军、邯郸市代表队获得季军,邢台市代表队和保定市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青少年篮球强,则河北篮球强。本次比赛在河北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组织者的精心筹备下,在各参赛队伍共同的拼搏努力下,让所有的人看到了近几年来河北省竞技水平最高的一次青少年篮球赛事,优秀后备人才的涌现也让更多的人们看到了河北篮球运动可持续发展的无限力量和美好前景。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