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万人徒步正定新城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举行

2019-06-03 09:59:18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日上午,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安联地产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暨健康河北·走进美丽新时代健步走展示活动(第三站)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共有来自省内外的20000多名徒步爱好者参与其中。

本次赛事设置了5公里、10公里、20公里三个组别,赛事路线以正定南门为起终点,沿途经过滹沱河沿岸及正定新区,沿途一片花香草绿、生机盎然的景象。徒步团体身着统一服装,排列整齐,脚踏激扬的音符,行进在滹沱河绿廊如画的风景中。徒步队伍蜿蜒绵长,浩浩荡荡,将沿途赛道装扮得色彩斑斓。许多徒步爱好者在沿途驻足,欣赏街边美景,一路欢声笑语。

来自省健步走协会的队伍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们伴随着激扬慷慨的音乐,迈着矫健的步伐,整齐划一的行进在人群中,引来了路边人群的驻足观看。

一位残疾人走在人群中,虽然步伐很慢,但是她顽强的精神引起了路边观众的尊敬,他表示,今年61岁了,参加健步走5公路,锻炼身体的同时去感受正定新城的风貌。

安联地产2019石家庄(正定)国际徒步大会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全民健身品牌重点打造的精品赛事之一,自2016年6月18日举办第一届赛事以来,赛事规模逐年提升,极大降低参与门槛,从蹒跚学步的儿童到年逾古稀的老人都可根据自身实际自由选择参与,尽享徒步带来的无限乐趣。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