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乒羽中心运动员胡东申参加全国少年锦标赛获得男单冠军并入选国家二队

2019-06-04 10:37:23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日上午,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2019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U15)在江西九江落幕,共有来自全国各全运会参赛单位的179名男队员和177名女队员参赛。河北海润乒乓球男队运动员胡东申在男子单打决赛中以4:2战胜海南运动员林诗栋获得冠军。根据竞赛规程规定,获得男、女单打冠军的运动员可以直接入选国家二队,获得2-4名的运动员可以参加入选国家二队的PK赛。

胡东申,2004年1月出生,石家庄市和平西路小学输送,右手横板削球打法,2017年调入河北乒乓球队。在此前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他和队友刘乙麟、李元赫、宁贤坤、居则强组成的河北海润乒乓球男队获得亚军。一金一银的成绩也创造了项目中心成立以来,河北男子运动员参加全国少年赛的最好成绩。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