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总决赛:让人头疼的“热搜裁判”

2019-06-04 16:03:35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NBA总决赛第二场刚打了半场,当值裁判托尼·布拉瑟斯的名字就成了多伦多社交媒体的热搜词第一位,比美国前总统奥巴马还带流量。

按照现在的“流量逻辑”来说,有流量是好事,但这个带流量的裁判,只能让NBA公司头疼。

布拉瑟斯是NBA一直以来的争议裁判。今年的季后赛里,他吹犯规的频率最高,而他这几年掺和过的球赛争议事件颇多——去年总决赛,泰伦·卢就怒斥他的误判和漏判“抢走了骑士的胜利”。布拉瑟斯上一次执法总决赛是2015年,当时执法水平(或态度)之差劲,让此前因为赌球锒铛入狱的多纳西都质疑他判罚有问题。

昨天的总决赛第2战他执法得怎么样?客队要闹,主队也要闹。上半场打完双方5人3次犯规,一些干净或者简单的防守他都响哨吹罚。

赛后,很多球迷讨论的已经不是比赛本身的技战术,而是这家伙能不能不要再做裁判这份工作了。

错判漏判的问题,说白了很简单。要么是能力问题,那是没瞅见;要么就是故意瞎吹,这是心眼坏。而NBA最有意思的是,往往这种争议大的裁判,却一直能够继续在联盟之中不倒。或许这是NBA联盟对于比赛“多样性”的一种尝试?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下一篇: 猛龙胜雄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