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土伦杯首场比赛 中国国奥不敌爱尔兰队

2019-06-04 16:02:57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昨晚,1997年龄段中国国奥队迎来今年“土伦杯”首场比赛,结果以1比4不敌爱尔兰U-21。比赛开始仅5分钟,爱尔兰队就连进两球。随后国奥队逐渐进入状态,李扬利用角球机会,帮助国奥队扳回一球。下半场,爱尔兰队打进两个点球。

此役开始不到40秒,爱尔兰队球员埃尔布泽迪门前接康纳利禁区左侧下底传中,轻松地推射破门。比赛不到5分钟,爱尔兰获得定位球,康纳利凌空破门。第18分钟,国奥获得角球机会,李扬门前抢到第一落点,将球顶进。半场结束时,国奥队1比2落后。

易边再战,第55分钟,李扬禁区内防守时手球,爱尔兰队获得点球,伊达主罚命中,国奥队1比3落后。第82分钟,郭靖在防守时手臂碰到球,爱尔兰队再次获得点球。伊达再次主罚命中,国奥队最终以1比4失利。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