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勇士连损汤普森、卢尼两员大将 总决赛征程蒙阴影

2019-06-05 16:32: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6月4日电 北京时间4日,NBA金州勇士队官方宣布,在总决赛G2中受伤的克莱-汤普森左腿腿筋拉伤,在第三战中出战成疑;球队内线大将卢尼肋软骨骨折,归期待定。

北京时间3日上午,勇士在总决赛第二战中以109:104击败猛龙,将大比分改写成1:1平。当第四节比赛还剩10分40秒时,汤普森在一次跳投中受伤,随后他一瘸一拐地回到更衣室。

汤普森于今日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最终他的伤势被诊断为腿筋拉伤,G3出战成疑。

球队内线大将卢尼同样在昨天的比赛中受伤,他在第三节的一个防守回合被科怀-伦纳德撞翻在地,随即提前下场接受治疗。经检查,卢尼此次遭遇的伤病学名为非移位性第一肋软骨骨折,回归时间待定。

北京时间6月6日,金州勇士将回到主场迎战猛龙队。目前球队核心杜兰特伤情尚不明朗,再连折汤普森和卢尼两员大将,这将给他们的总决赛征途蒙上阴影。(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