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卡特宣布将再战一年 下赛季结束将退役

2019-06-06 10:49:07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北京时间6月6日,据NBA官网报道,飞人文斯-卡特做客ESPN节目《The Jump》,他在节目中宣布,下赛季将是生涯最后一年。“我(职业生涯)还有一个赛季。”文斯-卡特说道。

2019-20将是卡特生涯第22个赛季,从而将超越诺维茨基、加内特、威利斯以及帕里什,成为NBA历史上生涯持续时间最长的球员。

本赛季,卡特代表亚特兰大老鹰队出战,休赛期将成为自由球员。目前还不清楚卡特最后一季将为哪支球队效力。

卡特是1998年首轮第5号新秀,生涯中效力过猛龙、篮网、魔术、太阳、独行侠、灰熊、国王和老鹰队。明年1月份他将年满43岁。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