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室外团体锦标赛圆满落幕

2019-06-06 15:23:34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射箭室外团体锦标赛于5月31日-6月5日在雄安新区容城·白洋淀飞碟训练基地举行。共有来自石家庄、承德、唐山、保定等8个地市,近百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女子甲组、男子/女子乙组、男子/女子丙组6个组别,设全能、男甲70米双轮、50米单轮、30米单轮,女甲60米双轮、50米单轮、30米单轮,乙组30米双轮、18米双轮,丙组18米双轮以及个人、团体淘汰赛,混合团体淘汰赛等26个项目。正式比赛日中,要么暴晒,要么降雨,各市射箭小将不惧困难,沉着应战。经过几天的激烈角逐,石家庄代表队表现突出,共斩获14金11银6铜,承德代表队获得7金5银5铜,唐山代表队获得4金4银2铜。

2018年我省新增射箭项目,各市积极响应,纷纷组建了业训队伍。短短1年时间,业训队伍逐渐壮大,训练初见成效。我中心也将充分利用赛事杠杆,组织多场省级比赛,激发各市开展射箭项目训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以赛代练,提升我省射箭项目的整体训练水平。随后,将根据射箭项目群众基础广泛、箭馆俱乐部发展成熟等特点,探索体校组、社会组甚至学校组参赛的赛事组织新模式,拓宽射箭后备人才培养渠道,为提升射箭专业训练水平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