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拉维奇伤愈复出 华夏幸福主场小胜大连一方

2019-06-17 09:43:45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5日晚,2019中超联赛第十三轮,河北华夏幸福主场迎战大连一方,凭借拉维奇的进球,最终华夏幸福1-0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比赛一开始,河北华夏幸福向对手球门频频施压,第10分钟,姜至鹏开出角球,马尔康抢到前点顺势射门,球被对手门将抱住。第17分钟,伤愈复出的拉维奇替补上场,迎来个人本赛季首次出场。第23分钟,董学升接队友左路传球后头球攻门,球被对手门将扑出。第25分钟,拉维奇任意球直接吊门稍稍高出。第32分钟,华夏幸福角球开出,任航头球摆渡给马尔康,后者头球攻门高出。第37分钟,大连一方角球罚向禁区,马尔康面对射门的球员用身体奋力封堵,化解了危机。一分钟过后,河北华夏幸福发起长传进攻,董学升禁区内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射门,球被大连一方的球员在门线解围,错失绝好进球机会。半场结束时,双方战成0-0平。

易边再战,第66分钟,拉维奇门前上演倒钩斩获进球,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对手。第73分钟,对手外援穆谢奎禁区内故意推倒张呈栋被红牌罚下,大连一方被迫十人应战。

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将一球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迎来主场胜利。

本场比赛过后,河北华夏幸福3胜3平7负积12分,暂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2名。6月22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淘宝。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