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国内国际>>

温网费纳首轮晋级 “金花”两人过关

2019-07-05 10:00:11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伦敦7月2日电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2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瑞士名将费德勒和西班牙名将纳达尔双双顺利过关。中国女选手王蔷和王雅繁均直落两盘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第二轮,另一名中国金花郑赛赛未能爆冷,0∶2败给排名世界第一的巴蒂。

赛会2号种子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是来自南非的新锐哈里斯,结果“费天王”进入状态较慢,首盘以3∶6告负。随后费德勒掌握了比赛节奏,以6∶1、6∶2和6∶2的比分连扳三盘,顺利通过首轮。赛会3号种子纳达尔赢得相对轻松。面对日本选手杉田祐一,纳达尔以6∶3、6:1和6∶3胜出。

女单方面,15号种子王蔷以两个6:2完胜白俄罗斯的拉普科。小将王雅繁以6∶2和7∶5击败捷克选手马丁科娃,职业生涯首次晋级温网第二轮。郑赛赛对垒澳大利亚的头号种子巴蒂,以4∶6、2∶6告负。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