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

2019-07-12 09: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1日讯(记者王伟宏)今天,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2019年第一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这也是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正式启动以来举办的第二次订货会。

7月11日,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2019年第一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北京冬奥会是我国重要历史节点的重大标志性活动,是展现国家形象、促进国家发展、振奋民族精神的重要契机,对京津冀协同发展有着强有力的牵引作用。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是北京冬奥会市场开发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传播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提升北京冬奥会品牌价值;弘扬中国文化,特别是冰雪文化、春节文化和长城文化;做好冬奥赛事宣传,发掘和展示中国冰雪运动文化;积极宣传主办城市文化,展示主办城市的人文特征和城市特质;为国内优秀企业参与、支持奥林匹克运动搭建平台;为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筹集资金的使命和责任。

7月11日,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2019年第一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北京冬奥组委举办特许商品订货会,目的是为特许生产商和特许零售商之间商品展示、沟通洽商和商品订货搭建平台,从而有效调动特许经营企业之间购销积极性,建立融洽的购销合作关系,促进特许经营计划顺利开展。

北京冬奥会特许经营计划于2018年7月正式启动后,北京冬奥组委先后开展了两次特许企业公开征集工作,目前已签约了26家特许生产商和45家特许零售商,开发特许商品包括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丝绸制品、文具、陶瓷、纪念邮票和邮品、玩具、工艺品、首饰、家纺制品和紫砂壶共12个类别,在全国范围内开设了55家北京2022特许商品实体零售店,零售渠道进入高铁和动车组、中国银行、中国邮政、安踏品牌专卖店等线下实体零售渠道,并在阿里巴巴集团天猫平台开设官方网店。在本次订货会上,26家特许生产商展示的新款特许商品受到了特许零售企业关注,所有新品将在通过北京冬奥组委审批后陆续上市,重点上新商品将在“特许上新日”集中宣传推广。

7月11日,北京冬奥组委在北京亮马河饭店举办2019年第一次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订货会。 北京冬奥组委供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