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今日抽签

2019-07-17 09:34:32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17时,亚足联将在吉隆坡举行2022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暨40强赛分组抽签仪式。本阶段比赛共有8支种子队,中国队凭借6月击败菲律宾队和塔吉克斯坦队两场比赛的积分,取得了宝贵的种子队资格。

本届40强赛,亚足联按照6月国际足联的排名将40支球队分为5档,每档8支球队,然后从各档中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除了中国队,其他种子队是伊朗队、日本队、韩国队、澳大利亚队、卡塔尔队、阿联酋队和沙特阿拉伯队。尽管保住了种子队身份,但中国队在8支种子队中的排名最低,因此第二档中不少球队仍会对中国队的出线构成相当大的威胁。目前在第二档球队中,实力最强的当属伊拉克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近几年与这两支球队交手,中国队均负多胜少;即便是实力稍弱的叙利亚队、阿曼队、约旦队和越南队,中国队也没有必胜把握。因此,如果能抽到第二档球队中的吉尔吉斯斯坦队和黎巴嫩队,对中国队而言才算是相对较好的结果。

随着40强赛分组的出炉,中国队的备战也正式进入倒计时。按照亚足联的竞赛规程,8个小组的第一名球队加上成绩最好的4个第二名球队,将获得参加第三阶段暨12强赛的资格。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