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美国男篮世界杯大名单确定 这支“梦之队”有点“寒酸”

2019-08-26 15:02:40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湖人前锋凯尔·库兹马因为脚踝伤势将退出美国男篮,无法参加即将揭幕的2019男篮世界杯,原本只有13人待选的美国男篮被动地决定了12人世界杯名单,包括后卫:乔·哈里斯、多诺万·米切尔、马库斯·斯马特、肯巴·沃克、德里克·怀特;前锋:哈里森·巴恩斯、杰伦·布朗、克里斯·米德尔顿、杰森·塔特姆;中锋:布鲁克·洛佩斯、梅森·普拉姆利、迈尔斯·特纳。球队主教练是波波维奇,教练组中还有史蒂夫·科尔、洛伊德·皮尔斯、杰·赖特作为助教。

在本届世界杯赛中,美国男篮被分在E组,小组赛将在上海进行,美国队将在9月1日对阵捷克队,9月3日对阵土耳其队,9月5日对阵日本队。

美国男篮这一届名单中的12名球员当中,合计只入选过5次全明星阵容,而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的“梦之队”成员合计33次入选全明星。在目前这支队伍中只有2人有过国际大赛经验,分别是普拉姆利和巴恩斯,而且两人就算代表美国队出战,也只是队伍中的配角。

看球员名单不难感受到这一届“梦之队”的“寒酸”,此前在澳大利亚的热身赛中,该队以94比98不敌澳大利亚队,是该队63年以来在澳大利亚遭遇的首场失利,他们结束了对阵澳大利亚队的30连胜,也是他们历史上第二次输掉热身赛。上一次“梦之队”遭到败仗,要追溯到2004年在热身赛中输给意大利队。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