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江苏苏宁女足成就赛季“三冠王”

2019-09-12 14:47:4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南京9月11日电(记者王恒志)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消息,11日客场5:0大胜广东辉骏队后,江苏苏宁女足提前两轮锁定2019赛季女超联赛冠军,这也是苏宁女足本赛季继锦标赛冠军、足协杯冠军后拿到的第三个冠军,实现了赛季“大满贯”。

江苏苏宁女足本赛季展现出霸主气势,全国锦标赛9场比赛打进52球仅失5球,足协杯6场比赛打进25球仅失5球,联赛至本轮12场比赛打进35球仅失8球。凭借出色的发挥,苏宁女足在5月蝉联锦标赛冠军,在6月实现足协杯三连冠。

11日的女超联赛第12轮比赛,江苏苏宁女足客场5:0大胜广东辉骏队,以10分优势提前两轮锁定联赛冠军。

在球队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江苏女足也为国家队贡献着力量,彭诗梦和杨丽代表中国女足参加了2019女足世界杯,万如意、李梦雯、姚凌薇、翟晴苇等7人入选了中国女足黄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