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失四球进一球 河北华夏幸福客场败于河南建业

2019-09-16 10:13:58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4日晚,中超联赛第24轮,河北华夏幸福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下半场接连被对手打进4球,虽然由姜至鹏扳回一球,但最终客场1-4负于对手。

比赛开场仅1分钟,对手近在咫尺的射门被门将池文一化解。第10分钟,对手中路直塞,池文一出击封堵,球打到自家球员腿上回弹到门前被对手球员拿到,后者面对空门一蹴而就,河北华夏幸福0-1落后。第20分钟,对手球员禁区头球吊门得手,河北华夏幸福0-2落后。第28分钟,姜至鹏超远射门被对手门将扑出。第36分钟,对手球员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打高。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3分钟,马斯切拉诺任意球打到对方球员身上变线,擦横梁而出。第56分钟,对手球员门前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0-3落后三球。第58分钟,对手球员长途奔袭到门前,助攻队友破门,河北华夏幸福四球落后。第69分钟,替换受伤的池文一上场的耿晓峰扑出了对手球员禁区内的射门,未让落后的局面继续扩大。第73分钟,马斯切拉诺禁区外围射门被对手球员没收。第83分钟,姜至鹏禁区外大力抽射破门为球队扳回一球。第89分钟,姜至鹏再度远射发难,被对手门将没收。最终,河北华夏幸福客场1-4落败于河南建业。

本场过后,河北华夏幸福6胜5平13负积23分,暂列中超联赛积分榜第13名。9月21日晚,河北华夏幸福将主场迎战天津泰达。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