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首届石家庄跑步节欢乐举行

2019-10-08 09:44: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刘真) 10月7日,首届石家庄跑步节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举行,省会千余名跑步爱好者欢乐开跑,为将在本月举行的石家庄马拉松进行预热。

首届石家庄跑步节由市路跑协会与“跑者大本营”发起,全市四十余个注册跑团共同响应参与。整个活动包括5公里健身跑、5公里线上打卡、科学健身大讲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跑步主题赛事及互动内容,共吸引了30000余名跑步爱好者在线下和线上一同参与。10月7日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进行的线下跑步活动,将此次跑步节推向了高潮。上千名跑者来到现场一同奔跑,此外在跑步节的颁奖现场,主办方还揭晓了“创意跑步轨迹征集”、“我的石马故事征集”、“跑团活动创意征集”等奖项。尤其吸引眼球的是从60个作品中选出的9个“跑步轨迹创意”奖和从我市22个市区县跑团活动中选出的19个“跑团活动创意”,这些创意将大家跑步健身过程中,看到的城市变化与美好瞬间与运动结合在了一起。

近年来,我市的跑步氛围越来越浓厚,越来越多的市民加入到跑步锻炼的行列之中,一批有影响的跑步国际赛事也不断在石家庄上演。跑步节为跑者打造了一个形式多样的跑步嘉年华,让大家一起跑出健康、跑出快乐,传递“挑战自我、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奔跑精神。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