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欢度九九重阳节 我市举行健身团体舞展示活动

2019-10-08 09:44:15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记者 刘真) 10月7日,在重阳节到来之际,2019年石家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华诞暨重阳节万人健身团体舞展示活动在省会18个县区各主要广场同时举行。7000余老年人一同起舞,欢度九九重阳节,倡导大家积极参加全民健身运动。

今年3月,我市老年人体协举办了2019年石家庄老体协健身交谊舞培训班,全市22个县区都选派教师参加了培训。培训班上,由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编排的集体舞动作舒畅优美,受到了广大学员的喜爱,并由大家在培训班结束后在全市各县区老体协进行了推广。

在新中国70年华诞之际,正值重阳佳节,我市举办了此次健身团体舞展示活动。活动的主会场设置在裕彤国际体育中心西广场,还有17个县区设立了分会场。展演现场,7000余位老年人伴随着优美的音乐旋律起舞,不仅展示了《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团体舞,此外还有健身交谊舞、双人舞和诗朗诵等展演节目,参加活动的中老年朋友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此次健身团体舞展示,是河北首次由数千人参加的大型健身交谊舞联动活动。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