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中国足球灾星”主哨 恒大能赢一次吗?

2019-10-24 10:25:44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广州恒大今晚与浦和红钻一战由伊朗籍主裁判法加尼主哨。对于恒大来说,这并非好消息,因为在此前5次亚冠由法加尼吹罚的比赛中,恒大的战绩居然只是1平4负。

法加尼是中国球迷的老熟人,以“中国足球灾星”著称。在国家队层面,他曾在2011亚洲杯将高洪波罚上看台,2018亚洲U-23锦标赛上又对中国出示7黄1红,导致中国队无缘小组出线。在俱乐部层面,他执法的比赛,除掉2017年亚冠1/4决赛恒大和上港的“内战”,其余16场比赛,中超俱乐部2胜7平7负,其中恒大5次遇到他都没赢过,只收获一场平局。

值得一提的是,法加尼的裁判水平一直备受亚足联的认可,虽然在中国球队相关比赛中出现多次争议,但一直在世界代表亚洲裁判。在2018年世界杯上,法加尼执法了季军争夺战。此番第6次遭遇法加尼,恒大能否取得一次胜利?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