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齐达内暂时度过帅位危机

2019-10-24 10:25:33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本赛季欧冠联赛第三轮小组赛开踢。皇马和热刺用一场胜利止住下滑颓势;而巴黎圣日耳曼与曼城各用一场大胜继续高歌猛进;尤文图斯和拜仁慕尼黑双双实现逆转后,在各自小组领跑积分榜。

由于本赛季皇马成绩不佳,齐达内的帅位不再稳固,外界也谣言四起,有传闻称穆里尼奥很可能会重返皇马执教。但赛前齐达内拒绝回答关于“下课”的任何问题,他只是表示自己永远都会留在皇马。皇马队长拉莫斯带头表达了对齐达内的支持。在比赛中,由拉莫斯领衔的防线也确实做得很好。第18分钟,克罗斯取得关键进球,此后皇马的防线滴水不漏,1比0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这是皇马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的首场胜利,可以说,这场胜利暂时帮助齐达内度过了帅位危机。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比0小胜勒沃库森,巴黎圣日耳曼客场5比0大胜布鲁日,曼城主场5比1大胜亚特兰大,热刺主场5比0大胜贝尔格莱德红星,拜仁慕尼黑客场3比2力克奥林匹亚科斯,尤文图斯主场2比1逆转战胜莫斯科火车头,顿涅茨克矿工主场2比2战平萨格勒布。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