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皇马终取新赛季欧冠首胜 列强雄起射手欢歌

2019-10-24 10:25:33 来源:广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展开第3轮小组赛,皇马终取新赛季欧冠首胜领衔,列强雄起全部高奏凯歌,大巴黎、拜仁、曼城均3连胜领跑,8场比赛7场分出胜负,总共打进30球。

A组焦点战,全场27次射门的皇家马德里终于在客场以1比0小胜加拉塔萨雷,错过空门还中框的阿扎尔助攻第100次欧冠出场的克罗斯进球,帮助皇马回到小组次席。B组的热刺同样迎来首胜,重返小组次席。孙兴慜28分钟内梅开二度,迎来个人欧冠第15球,是在欧冠进球最多的亚洲球员。

本轮欧冠“双响”与“帽子”争辉。凯恩和孙兴慜均打入两球外,莱万也梅开二度。虽然C罗哑火,但迪巴拉3分钟内连下两城帮助斑马军团逆转,他的欧冠总进球达到13个,成为尤文队史上打入欧冠进球第五多的球员,仅次于因扎吉、普拉蒂尼、特雷泽盖以及皮耶罗。曼城的阿圭罗个人欧冠百场里程碑也打进2球,而队友斯特林不仅戴帽,还助攻+造点,独造5球。巴黎圣日尔曼大胜,伤愈的新王姆巴佩仅用22分钟就完成了帽子戏法。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