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2019年科帕奖候选名单公布 德里赫特领衔全球青年才俊

2019-10-24 10:25:33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10月2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公布了2019年科帕奖10人候选名单。该奖项于去年设立,以法国首位金球奖得主雷蒙德-科帕命名,旨在奖励年度表现最突出的U21球员。今年的科帕奖将在12月2日颁发。

10人候选名单如下:

德里赫特(尤文图斯/阿贾克斯)、维尼修斯(皇家马德里)、哈弗茨(勒沃库森)、古恩多齐(阿森纳)、卢宁(巴拉多利德/皇家马德里)、费利克斯(本菲卡)、桑乔(多特蒙德)、基恩(埃弗顿/尤文图斯)、楚克韦泽(比利亚雷亚尔)、李刚仁(瓦伦西亚)

科帕奖评委:

该奖项的评委由历届金球奖得主组成。其中包括梅西、C罗、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范巴斯滕、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鲁梅尼格、卡卡、莫德里奇、卡纳瓦罗、舍甫琴科、菲戈、罗纳尔多、内德维德等足坛名将。

过往科帕奖得主:

2018年: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