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秦皇岛首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赛分站赛火热开赛

2019-10-24 10:25:09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9日,“轮转梦想 滑向冬奥”2019年秦皇岛市少年儿童U系列轮滑联赛暨首届冰雪运动会青少年组轮滑联赛各县区比赛全面开赛。

其中,海港区赛区比赛在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举行,赛事设100米、200米、300米、500米、1000米和接力六个项目,参赛选手年龄分为U6至U12四个组别。共有来自海港区内的16支代表队、252名少年儿童参加;开发区赛区的比赛在开发区第一小学举行,共有来自开发区各小学和俱乐部组成的130名小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这也是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冰雪运动会轮滑比赛。

据悉,2019秦皇岛市少年儿童U系列轮滑联赛由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各分站赛团体总分前三名将参加10月26至27日,在北戴河奥林匹克大道公园举行的全市总决赛。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