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火热进行中

2019-10-24 10:25:09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秋高气爽,蓝天绿草,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10月19日至27日,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进行,大赛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棒垒球协会主办,石家庄学院、河北省乐传棒垒球俱乐部承办,石家庄乐传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将进行软式棒垒球组U8/U10/U12,棒球组U18的比赛,中学慢投垒球组的比赛,来自石家庄、保定、张家口、邢台、邯郸24支队伍,500多人将在四天的赛期里进行激烈角逐。

棒垒球运动被誉为适合从少年儿童到成年人各年龄层开展的户外体育项目,是集技术、战术、体能、毅力、礼仪、团队配合全面发展的项目,逐渐受到校园体育、单位团建的重视和欢迎。少年儿童拥有健康的的身体、阳光的心态是每个幸福家庭所希望的。“自从参加棒垒球运动,孩子懂礼貌了,课堂上能专心听讲了,遇到困难敢于克服了,知道同学们之间赛场上要有配合了,还学到了棒垒球的技能和战术”这是家长们的普遍反映。孩子的成长阶段有了棒垒运动会让家长们惊喜不断。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