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法甲:伊卡尔迪、姆巴佩各进两球 巴黎圣日耳曼大胜马赛

2019-10-30 10:33:17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巴黎10月27日电 凭借着射手伊卡尔迪和姆巴佩分别的梅开二度,巴黎圣日耳曼队27日在法甲联赛中主场4:0大胜他们的老对手马赛,在积分榜上继续领跑。

在王子公园球场,“大巴黎”只用了上半场就结束了所有的悬念,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在前26分钟就打入两球,紧接着是姆巴佩的表演时刻,他在半场结束前又攻入两球,主队在前45分钟就锁定胜局。

马赛队在第10分钟时本有一个进球的好机会,但很可惜没有把握住,反而主队由伊卡尔迪打开局面,他接迪马利亚的传中头球攻门,虽然马赛门将曼丹达将其扑出,却不能阻止伊卡尔迪随后的补射。

第26分钟时,伊卡尔迪又接中场维拉蒂的妙传突入禁区,抢在曼丹达之前将球打进。迪马利亚随后又接维拉蒂的传球反越位成功,然后将球横传给姆巴佩,后者轻松破门。上半场结束前,本场比赛状态奇佳的迪马利亚又送出本场第二次助攻,他用外脚背将球传给姆巴佩,后者将比分扩大为4:0。

在同日另外两场比赛中,雷恩队以3:2击败图卢兹队;圣埃蒂安队2:2战平亚眠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