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2019-11-01 14:54:19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由河北省体育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棒垒球协会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棒垒球锦标赛,经过两个周末四天43场的激烈角逐,在石家庄学院南校区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设置了软式棒垒球U8、U10、U12和棒球U18,中学慢投垒球组的比赛,共有来自石家庄、保定、张家口、邢台、邯郸24支队伍,500多名青少年参赛。

最终石家庄市长安区金柳林外国语学校获得U8软式棒球组第一名、石家庄市第二十一中学获得U18棒球组第一名,石家庄二中西校区获得慢投垒球组第一名

资料图

此次比赛吸引了众多青少年及家长前来参与,为选手呐喊助威,加油鼓劲儿声此起彼伏。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十几名来自孟加拉国的留学生利用休息日前来观赛,并且表示也将在近期组建棒球队,对这项运动非常感兴趣。

据悉,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的校园棒垒球联赛将于11月8日在石家庄保利启新小学开赛。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