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篮球新闻>>NBA>>

NBA常规赛:勇士终获赛季首胜 快船送黄蜂三连败

2019-11-01 14:55: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新网10月29日电 北京时间29日,2019/2020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开局两连败的勇士客场134:123击败鹈鹕,取得赛季首胜。快船主场以111:96战胜黄蜂,送给对手三连败。

在杜兰特出走,汤普森因伤缺阵的情况下,勇士队在本赛季遭遇近年来最大的挑战。带着两连败的战绩,他们奔赴新奥尔良迎战鹈鹕队。比赛开局阶段,勇士队便迅速取得了领先。半场结束的时候,勇士队已经领先17分。

下半场,勇士队继续扩大分差,他们一度领先对手20分以上,第三节结束之后比赛便失去了悬念。最终,勇士队击败了鹈鹕,取得了赛季首胜。库里和拉塞尔合力砍下50分,格林拿到16分17个篮板10次助攻,收获赛季首次三双。

黄蜂则在比赛开局阶段给快船制造了不小的麻烦,并一度在第二节将比分反超。随后路威率领替补军团展开反扑,重新登场的莱昂纳德也接管比赛,帮助快船主场以111:96战胜黄蜂。莱昂纳德贡献了30分7篮板6助攻2抢断3盖帽的全面数据。

76人战胜老鹰的比赛则更为坎坷。在大部分时间内,76人在比分上始终落后于对手,但分差没有被拉大也为他们的逆转奠定了基础。最终,凭借恩比德和霍福德在内线打出的优势,76人以105:103战胜老鹰。

其他场次,雄鹿全队七人得分上双,主场129:112轻取骑士;德拉蒙德砍下18分18篮板,帮助活塞96-94险胜步行者;尼克斯105:98击败公牛,波蒂斯贡献28分11篮板;猛龙104:95战胜魔术;掘金101:94送给国王四连败。(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