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2019北京马拉松开跑 时隔六年再次刷新赛会纪录

2019-11-04 09:38:19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本报讯 (记者 刘真) 11月3日,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者齐聚北京,参加2019华夏幸福北京马拉松。在本次“北马”中,肯尼亚选手基索里奥以2小时7分06秒成绩获得男子组冠军,时隔六年后再次刷新了赛会纪录。

从1981年开始,经历了38年发展的北京马拉松,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感召力的马拉松赛事之一。今年“北马”取消了A、B分类的报名规则,给更多的马拉松爱好者提供参加赛事的机会。据统计,在预报名期间共有165704名跑友参与竞逐30000个参赛名额。本届马拉松延续了“北马”的经典路线,比赛起点设在天安门广场,终点为奥林匹克公园中心。虽然比赛当天有小雨相伴,但凉爽的天气为高水平选手跑出好状态创造了条件。最终肯尼亚选手基索里奥以2小时07分06秒冲过终点,打破了埃塞俄比亚选手盖布雷尔于2013年创造的2小时07分16秒的赛会纪录。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