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 石家庄金牌稳居榜首

2019-11-08 10:58:27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刘真) 11月7日下午,2019河北省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步手枪项目)在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靶场落幕,在此次比赛中,石家庄选手表现优异,收获了22枚金牌,以绝对优势排名首位。

本次青少年射击个人锦标赛共分两个赛区举行,其中步手枪项目在省射击射箭运动中心靶场进行,飞碟项目比赛在保定容城飞碟训练基地举行。比赛为期三天,按参赛选手年龄设置了甲、乙、丙三个组别,涵盖个人、团体、混合团体等项目,全省各地市代表队共计429名运动员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锦标赛采用了总裁负责制,按照国内标准赛事来推进射击比赛裁判工作,在各省级比赛中走在了前列。石家庄射击队本次派出了40名选手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斩获了56枚金牌中的22枚,金牌数和总积分均排在首位。市射击运动业余学校副校长刘洪磊向记者表示,在此次比赛中,女子手枪作为石家庄市的优势项目表现突出,获得了12枚金牌中的9枚。在没有计算飞碟项目金牌的情况下,我市的金牌数已经比去年省运会射击比赛总金牌数多出了三枚,此外我市小年龄段选手在省内比赛中逐渐崭露头角,在锦标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为备战下届省运会和向省射击队输送苗子选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