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武大靖晋级 中国女子接力出局

2019-12-02 15:19:13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东京11月29日电 2019-2020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29日迎来首个比赛日,奥运冠军武大靖在500米和1000米比赛中均顺利晋级,中国女子3000米接力因犯规无缘半决赛。

男子500米资格赛中,武大靖以41秒187的成绩轻取小组第一,晋级下一轮。男子1000米资格赛,韩天宇、任子威和武大靖分别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

本站比赛中,1500米比赛进行两次。1500米第一次四分之一决赛中,孙龙、安凯、钟宇晨均顺利晋级半决赛。1500米第二次四分之一决赛中,安凯、韩天宇晋级。

女子方面,臧一泽与张楚桐在500米资格赛中共同晋级,并与张雨婷双双闯进1000米四分之一决赛。1500米比赛中,李靳宇、韩雨桐、张楚桐、张雨婷携手跻身半决赛。

当日还进行了三项接力比赛。武大靖、臧一泽、张楚桐和钟宇晨组成的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队,滑出2分50秒777的成绩,位列小组第二进入半决赛。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安凯、韩天宇、任子威和孙龙配合默契,以6分59秒871的成绩获得半决赛资格。女子3000米接力四分之一决赛,中国队由韩雨桐、臧一泽、张楚桐和张雨婷出战,因犯规被取消成绩,无缘下一轮,也失去了争取本赛季三连冠的机会。

30日,短道速滑世界杯名古屋站将进入第二比赛日的争夺,将决出男女1000米、1500米第一次和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的冠军。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