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资讯精选>>

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涞源站落幕

2019-12-17 16:4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2019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在保定市涞源县七山滑雪度假区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君度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2019京津冀户外运动挑战赛系列赛的第五站,共有来自北京、天津、石家庄、保定等地的1200余人参加。同时,也是为了充分利用我省特色体育资源,释放冰雪运动的巨大空间与潜力,积极响应河北“300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的号召,让更多的人和冰雪交朋友,尽情享受冰雪乐趣,播撒冰雪运动的种子。

为了让参与者有更好的体验感,本次活动内容设置丰富,戏雪园区、初级赛道、中级赛道、高级赛道全面覆盖,在不同的场地项目上,让大家有更多的选择。

头顶是蔚蓝的天空,脚下是皑皑的白雪,雪道上则是飞驰而下的冰雪达人们。伴随着飞扬而起的雪花,参赛者在雪地里尽情嗨玩,一边感受着美丽的雪景,一边体验着冰雪运动带给自身的速度与激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