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河北省“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活动在110所学校同时启动

2019-12-18 16:3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8日上午,河北省“百县百校万人同日上冰雪”活动在100个县(市、区)的110所学校同时启动,直接参与人数近30万。本次活动以中小学生为主体,通过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营造全民乐享冰雪、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进一步点燃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推动冰雪运动的普及和推广。

12月18日上午十点,在石家庄市第42中学,学生们准备的一系列校园冰雪特色节目表演正在陆续上演,陆地冰壶、轮滑、陆地冰球......现场参与表演的百余名学生代表,用运动点燃了冬日里的激情与活力。

在冀云大屏省内各地校园冰雪运动的连线中,我们看到各个学校冰雪运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当冰雪运动走进校园,孩子们通过轮滑、冰壶等运动项目,认识、了解并爱上了冰雪运动,找寻到其中的乐趣。


本次活动以青少年为主体,集中展示了百县百校万人同时上冰雪的盛况,并通过线上“冀云”平台百屏同步进行了网络直播,带动了全社会的广泛参与。这场冰雪盛宴覆盖了全省各市,在全省营造了“乐享冰雪、助力冬奥”的浓厚氛围,并为进一步加快建设成为冰雪运动强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