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综合体育>>本埠新闻>>

河北省“康世源树莓酒杯”毽球公开赛在邯郸举行

2019-12-25 10:41:23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动我省毽球运动发展,提高毽球运动水平,2019年河北省“康世源树莓酒杯”毽球公开赛于12月21日在邯郸市体育馆举行。此次活动由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办,省毽球协会承办,邯郸市体育局社体中心、邯郸市复兴区教育体育局、邯郸市毽球协会、邯郸市电视台协办。省体育局社体中心主任赵捷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北京、天津、山东、山西等兄弟省(市)协会、俱乐部共计百余支队伍近600余名选手前来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北京1队荣获网毽竞技组冠军;洛阳梦幻队荣获网毽平踢组冠军;石家庄李恒建荣获花毽男子个人组冠军;邢台陶西文荣获花毽女子个人组冠军。邢台花毽1队荣获花毽四人轮子组冠军;沧州盐山毽球俱乐部荣获大白毽组冠军。

毽球是我国一项传统民间体育活动,长期以来深受人民群众喜爱。这次毽球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促进毽球技术的普及、提高、推广,有利于促进广大毽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大力培养毽球新人,推动毽球项目的持续发展,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构建和谐健康城市。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郭明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