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武磊的进球让巴萨尝到苦涩

2020-01-06 09:30:59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进行的一场本赛季西甲第19轮比赛中,凭借武磊最后时刻的进球,西班牙人队在主场2比2逼平劲旅、积分榜“领头羊”巴塞罗那队。

这场“加泰罗尼亚德比”是新帅阿韦拉多在西班牙人队的“首秀”。武磊并未进入首发阵容,而是在第74分钟球队1比2落后时替补登场。第87分钟,同样是替补出场的巴尔加斯送出精准直传,武磊得球后高速突入禁区,面对对方门将小角度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2比2,现场数万名球迷一起为武磊欢呼。最终,排名倒数第一的西班牙人队成功逼平巴萨。

“非常开心,不仅因为我攻破了巴萨球门,更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非常关键的1分。”赛后,武磊仍然非常谦虚,将球队的得失放在首位,他表示逼平强大的巴萨让球队重拾信心,并且更加团结、更有凝聚力,“希望从这场比赛开始,我们能踢出和之前不一样的比赛,拿到更多胜利和积分。”武磊还透露,他和巴尔加斯在替补席等待出场机会时就“预谋”过进球,“我俩在替补席一直在交流、沟通,我的特点是前插,他说会给我传出非常漂亮的球,结果我俩真的打出了这样的配合,非常开心。”

谈到平局的结果,西班牙人队主帅阿韦拉多也十分认可,他说:“我为队员们感到骄傲,面对伟大对手踢出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们处境艰难,但大家像一个整体一样战斗,这将是球队本赛季的转折点。”

对于武磊的表现,西班牙媒体也印象深刻,《世界体育报》《每日体育报》《阿斯报》在报道本场比赛时,都在网站显著位置使用了武磊的图片。值得一提的是,武磊的表现还引起了阿根廷《奥莱报》的关注,该报在网站上特别介绍了武磊,称是他让巴萨在“德比”中收获了苦涩的平局,并配发了一张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武磊与来华参赛的阿根廷队球星梅西、阿圭罗的合影。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