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热刺证实凯恩腿筋受伤或将长期缺阵

2020-01-06 09:31:47 来源:新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英超热刺俱乐部3日证实,队内当家前锋哈里·凯恩在此前对阵南安普敦的比赛中左腿腿筋撕裂,或将面临长期缺阵。

在1日0:1不敌南安普敦的英超联赛中,凯恩在第75分钟受伤离场。热刺在3日的一份声明中说:“经过评估,我们确认哈里·凯恩左腿腿筋撕裂。我们的医护人员会持续对伤情进行检查和治疗。”

穆里尼奥已经将凯恩排除在5日足总杯第三轮对阵米德尔斯堡的比赛之外,目前热刺官方没有给出凯恩归期,但穆里尼奥预计俱乐部的头号射手将缺席更长时间。

穆里尼奥说:“每个人都知道凯恩是谁,他对球队、球迷和俱乐部意味着什么。他的能力超群,队员们也早已习惯和他在一起的踢球方式。只要他不在场上,我们就会想念他。”

凯恩的缺阵对热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凯恩已经为球队打入11粒进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