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国际足球>>

34岁鲁尼加盟英冠球队献助攻

2020-01-06 09:32:53 来源:北京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北京时间3日进行的一场英冠联赛第26轮比赛中,现年34岁的鲁尼上演了加盟德比郡队后的首秀,并利用任意球完成了一次助攻,帮助球队2比1击败了巴恩斯利队。

去年11月,鲁尼结束在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效力,回到英格兰后成为德比郡队的球员兼教练,昨天与巴恩斯利队的比赛是他重返英格兰足坛的第一场比赛。此役,鲁尼首发并担任德比郡队场上队长。本赛季,德比郡队战绩不佳,前25轮只取得30个积分,在英冠联赛中排名第17位。比赛中,鲁尼在上半场最后1分钟完成助攻。德比郡队在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鲁尼瞅准队友位置后一记精准的长传,帮助队友马里奥特完成进球。

全场比赛,这名英格兰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共有1次射门、1次助攻、2次拦截、3次抢断,41次传球25次成功,整体数据并不是很突出。但考虑到这是鲁尼在2018年4月之后首次在英格兰职业联赛中出场,逐渐找回感觉的他此后或将有更出色的表现。目前,34岁的鲁尼与德比郡队的合约只有半年,不过到今年夏天,他有优先选择续约的权利。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