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焦点图片>>

省体育局开展“八段锦”集中展示活动

2020-01-07 11:05:24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6日上午,省体育局在机关大院篮球训练馆内开展“八段锦”展示活动,活动在检验各处室干部职工“八段锦”工间操开展情况的同时,倡导以科学健康锻炼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副局长田建功,一级巡视员张绰庵、二级巡视员王春到场参与活动。

展示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以机关处室为单位,每5个处室为1组进行集中展示,由3名局领导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5个优秀处室、5个良好处室。

活动开始后,每组的各处室人员站成一路纵队,随着“八段锦”的音乐进行集中展示,每一个人动作柔和缓慢、圆活连贯,姿势优美、动静相兼,张泽峰局长也亲自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结束后,田建功副局长宣读成绩,经济处、群体处、法规安监处、青少处、机关党委获得优秀处室,办公室、人事处、奥运事务处、竞体处、离退休干部处获得良好处室。

“八段锦”集中展示

张泽峰局长参与活动

张泽峰局长向获奖的处室表示祝贺,并表示,要以不同形式持续推动开展工间操和健身房锻炼等健身活动,督促大家以科学锻炼的方式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保持更好的工作状态。

张泽峰讲话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倡导积极健康工作方式,提高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自2019年10月30日起,每个工作日上午10:00-10:30,省体育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八段锦工间操活动,让干部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短暂时间来舒展筋骨、畅通经络,短时间内达到缓解疲劳、释放压力的健身效果。

来源:河北省体育局网站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