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冰雪奥运>>

冰球丝路联赛:客场点球惜败坦波夫 奥瑞金无缘连胜

2020-01-10 14:24:10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 北京时间1月10日凌晨,奥瑞金在俄罗斯开启了2020年丝路联赛的征程,在坦波夫市对阵目前积分榜排名第20位的坦波夫队,这场较量也将是争夺季后赛名额的关键战役。奥瑞金在大部分常规时间握有主动权的情况下,遭到主队顽强阻击,在常规时间战成1-1的情况下,最终点球落败。

坦波夫队来自俄罗斯坦波夫市,主场为水晶滑冰棺,可容纳1500人,是一支2018年加入联赛的新军。

第一节:远射得手,奥瑞金抢得主动权

随着裁判哨响,奥瑞金开启了连续三场俄罗斯客场之旅的第一场较量,在常规赛进入收尾阶段时刻,每一场比赛都将对奥瑞金冲击季后赛至关重要。

比赛伊始,奥瑞金与坦波夫队拉开架势,多次在中场形成拼抢之势,场面上丝毫不落下风。并且在第9分钟,由19号队员莱利·西恩在场次左侧远射得手!奥瑞金客场打破僵局,1-0领先坦波夫队。

取得领先后奥瑞金愈战愈勇,虽然坦波夫随后展开了就地反击,同样在场地两侧先后将球送至奥瑞金门前,险情一一被化解。

最终首节战罢,奥瑞金将1-0的比分保持到哨响。

第二节:高截低挡,奥瑞金顶住猛攻

交换场地后继续由坦波夫队主攻,奥瑞金伺机寻找反击机会。

随着比赛深入,坦波夫队距离进球仅剩一步之遥,更是依靠多打少的机会把奥瑞金按在半场,比赛空间被不断压缩,奥瑞金最为擅长的转换进攻无处施展。

尽管比赛局面不利于球队,奥瑞金还是顶住了坦波夫队的猛攻,而随着主队久攻不下导致心态愈发急躁,比赛随即进入拉锯战。

虽然坦波夫队创造出了多次近在咫尺的良机,不过第二节双方再无建树,1-0的比分被带入末节。两节过后,射门次数上,坦波夫以9-3领先奥瑞金。

第三节:棋逢对手,双方点球决胜

决胜时刻到来,坦波夫队继续加强进攻火力,并在第2分钟再次获得破门良机,不过这粒必进球又一次被奥瑞金众将士拒之门外。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末节第8分钟,坦波夫队在外围突施冷箭,远射攻破了奥瑞金大门,1-1,坦波夫队顽强扳平了比分。

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后,奥瑞金改变了战术部署,而更加开放的比赛空间也将比赛推向了最后的高潮,大决战一触即发。

比赛常规时间的最后十分钟,奥瑞金还曾两度获得破门良机,因为对手门将的出色发挥,遗憾与进球失之交臂。

双方在常规时间不相上下,比赛进入加时赛;而在加时赛里,两队依然打的难分难解,比赛不得不通过残酷的点球大战决出胜负。

最终奥瑞金点球大战2-3不敌坦波夫队,总比分1-2遭到逆转,无缘连胜。奥瑞金下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月11日20时客场对阵暴风雪队。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