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足球新闻>>中国足球>>

男足男排双双无缘东京奥运会

2020-01-13 09:18:16 来源:石家庄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日报讯 (记者 刘真) 1月12日晚上,中国男子三大球的男足、男排双双输球,彻底失去参加东京奥运会的资格。

中国男排在12日晚的东京奥运会亚洲区男排资格赛决赛中0∶3完败于伊朗队,无缘东京奥运会参赛席位。中国男排在与亚洲冠军伊朗队的对抗中全面处于下风,与对方的扣球、拦网、发球得分之比分别为30∶37、8∶14和1∶5。除了第二局之外,中国队的一传非常不稳定,自己的进攻实力难以展现,三局比分分别是14∶25、22∶25和14∶25。

U23男足亚洲杯进行了C组第二轮小组赛争夺。中国国奥队在出线生死战中迎战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上半场苦苦支撑45分钟后,魏震禁区内犯规送给乌兹别克斯坦国奥队一个点球,对方抓住机会主罚命中取得领先。比赛进行到80分钟时对手再入一球,将比分锁定为2∶0。小组赛两连败,也让中国国奥提前出局,无缘东京奥运会。


来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腾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